晴時多雲

尼克造夢 肖想「 狀」大3巨頭

2019/04/17 06:00
尼克想奪狀元籤,球迷已搶先合成「新3巨頭」圖片。(取自網路)尼克想奪狀元籤,球迷已搶先合成「新3巨頭」圖片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尼克本季17勝65敗淪落聯盟墊底,與騎士、太陽都有最高14%抽中狀元籤機率,紐約客期待能中籤,才能鎖定當紅炸子雞威廉森,並於今夏自由市場網羅杜蘭特、厄文兩名超級球星,以全新「三巨頭」成功翻身。

過去聯盟戰績最差球隊有25%抽中狀元籤的機率,許多隊為求狀元籤,從開季就刻意擺爛。為杜絕歪風,聯盟本季開始正式改制,戰績最差3隊同為14%獲狀元籤機會。

尼克上支狀元籤是1985年,挑進來自喬治城大學的中鋒尤恩,於1988年開啟連14季晉級季後賽的光榮歷史。如今,尼克球迷及球團都希望能再獲幸運之神眷顧,抽到隊史第5支狀元籤,選秀順位將於5月15日在芝加哥揭曉。

除了想奪狀元籤,尼克季中透過交易擺脫波辛傑斯、小哈達威、D.喬丹等高薪球員,全力挪出薪資空間。外界普遍認為,此舉就是想追求杜蘭特、厄文,若再加上威廉森,能迅速在下季重返強隊之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