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1保送 火腿吞蛋慘敗

2019/04/17 06:00
王柏融昨先發3打數無安打,只選到1次保送,火腿慘敗給歐力士隊。(資料照)王柏融昨先發3打數無安打,只選到1次保送,火腿慘敗給歐力士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作客大阪巨蛋,王柏融先發打第5棒,3打數無安打,全隊也只打出5支零星安打,以0:9慘敗給歐力士隊。

王柏融前2打席面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先發左投艾爾伯斯,都打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第6局被近藤大亮三振。

9局上日本火腿隊率先上場的中田翔擊出安打,王柏融選到四壞球,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出現全場最好的得分機會,但是橫尾俊健打出雙殺打,最後留下三壘殘壘,慘遭完封。

王柏融最近4場比賽13打數只有1支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0.250,出賽16場打下8分打點,60打數還沒有全壘打。

曾來台灣參加冬季聯盟的歐力士隊吉田正尚4打數全部擊出長打,第1局轟出2分砲,之後連3打席二壘打,共打下4分打點,洋砲梅內塞斯轟出雙響砲。

日本火腿隊今天再戰歐力士隊,歐力士隊由育成選手出身的新人榊原翼先發。榊原曾於3月31日出戰日本火腿隊,當時王柏融首打席被三振,之後連2打席安打,第5局的安打更把榊原打退場。榊原本季先發2場投10.2局,只被擊出8支安打,但送出10次四死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