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龜週日引退 2位黃恩賜捧場

2019/04/18 06:00
獅隊打者黃恩賜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打者黃恩賜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傳統好戲獅象大戰19日起在天母球場連打3天,重頭戲是21日的陳江和引退式,當天也可望締造中職一軍首見紀錄:黃恩賜對決黃恩賜。

兄弟投手黃恩賜(資料照)兄弟投手黃恩賜(資料照)

一軍首見同名同姓對決

適逢職棒30年,兩軍首度跨隊合作「傳統一戰」主題日,依兄弟先發投手輪值,週日預計推出黃恩賜,他熬過右肘韌帶置換手術和漫長復健,今年首個賽季表現出色,本週挑戰第2勝。

恰好獅隊內野手黃恩賜也從手傷復出,12日重返一軍,昨對桃猿演出本季一軍首戰,擔任先發游擊手,週日就可望上演史上首次同名同姓投打對決。

「他國小就很有名,在報章雜誌上看過。」獅隊黃恩賜笑稱,和兄弟黃恩賜不相識,但同樣出身花蓮,「他是玉里、我在光復,其實之前熱身賽打過他1次,當時他還在培訓隊,人家說我們長得還有點神似。」

獅隊黃恩賜前幾天因脖子不適,昨才上場並敲1安1打點;談起春訓傷勢,他透露是在對韓職球隊的自辦熱身賽中測試夾殺,傷及右手大拇指,整整休3週,直到開季前才恢復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