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週末登場 夜市球王放棄衛冕

2019/04/18 06:00
夜市球王曾俊欣確定缺席全中運。(資料照)夜市球王曾俊欣確定缺席全中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08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月20日於高雄巨蛋開幕,繼上週率先登場的桌球賽後,網球、跆拳道昨也在陽明網球中心、海清工商等地進行,潛力十足的台將新生代,會師南台灣爭取佳績,只不過名氣響亮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則因提前轉戰職業,放棄本屆網球高男組單打衛冕。

跆拳道品勢團體賽高市楠梓在高男、高女都晉8。(高雄市教育局提供)跆拳道品勢團體賽高市楠梓在高男、高女都晉8。(高雄市教育局提供)

17歲的曾俊欣,過往全中運網球戰功彪炳,曾助傳統強權北市新興國中完成國男團體賽連霸,升上北市名校建國中學後,「夜市球王」前年彰化拿到高男單打第4;去年於台中助建中搶下高男團體賽銀牌,高男單打更強勢奪金!如今他挑戰難度更高的職業舞台,甫結束北非突尼西亞挑戰賽,又獲下週ATP500等級巴塞隆納外卡,得馬不停蹄趕赴西班牙備戰,只能向建中校隊請假。

陪同愛子征戰世界各地的曾育德,特地感謝校方體諒,「曾爸」說:「俊欣不論代表學校或國家出賽,都感到非常興奮與光榮,師長們也希望他能走更高更遠,所以包容支持。」至於高雄全中運首日高男團體賽,建中1:2惜敗給上屆金牌彰化大慶商工,今進行團體敗部復活戰。

高市楠梓品勢晉8

此外,跆拳道品勢個人、團體賽,男、女各組8強出爐,高市楠梓高中把握地利、人和等東道主優勢,高男、高女都躋身團體賽8強,今挑戰留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