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連勝爵士 總管喊打倒勇士

2019/04/19 06:00

哈登奪得生涯季後賽第3次大三元,助火箭取得系列賽2:0領先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首戰大勝32分的火箭,昨乘勝追擊,「大鬍子」哈登豪取32分,外加13籃板和10助攻,生涯第3度在季後賽拿下大三元,率隊118:98擊敗爵士,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

例行賽火箭場均失分達109.1分,只排名西部倒數第4,但季後賽防守升級,兩場都將失分壓在百分內。哈登表示,「我們延續例行賽流暢的進攻節奏,更重要的是增加侵略性防守,成為連勝關鍵。」

哈登開賽就火力全開,首節獨拿17分,率隊單節取得39:19領先,奠定勝基。負責看管哈登的爵士後衛盧比歐雖進帳全隊最高17分,但防守卻束手無策,「面對聯盟第1的得分好手,我已盡全力降低他的破壞力,雖然效果有限,但我不會放棄。」

火箭起步蹣跚,一度排名西部倒數第2,但明星賽後傷兵歸隊,加上適時補進A.瑞佛斯和「半獸人」法瑞德,替補戰力升級。總管莫瑞認為,本季戰力更勝去年,有信心扳倒衛冕軍勇士,挑戰總冠軍。

前役領先31分卻遭快艇逆轉的勇士,今早10點30分將作客洛杉磯,中鋒卡森斯前役左四頭肌撕裂,本季提前報銷,勇士主帥柯爾透露,柏格特可能頂替先發,魯尼和D.格林也將分擔更沉重的禁區重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