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破陳韻文「完美的0」 陳俊秀致勝轟

2019/04/19 06:00

陳俊秀9局上自打球K到左腳背,仍忍痛揮出致勝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俊秀9局上揮出致勝轟,回休息室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守護神陳韻文挨轟,中斷跨季連續15.2局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獅火力全開23安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獅猿昨上演打擊戰,2隊共揮23安,包括藍寅倫雙響砲、陳重羽2分彈,互咬到第9局才分出高下,陳俊秀在自打球後敲出致勝陽春全壘打,領軍以9:8險勝,更讓獅隊「守護神」陳韻文中斷跨季連15.2局沒失分,還吞下本季首敗。

面對桃猿先發左投王溢正,獅隊2局下就先搶4分,但獅隊洋投奧斯丁3局上也失5分,2出局後挨黃敬瑋三壘打,藍寅倫馬上開轟攻2分,4局上追加直擊中外野計分板的陽春砲,扳平戰局。

藍寅倫兩度關鍵追平

奧斯丁只吃4局被敲6安、失6分(5責失),但王溢正也用100球撐完5.1局、挨12安、掉8分,多虧藍寅倫8局上又貢獻適時安打,再度追平,才有陳俊秀9局上致勝轟。

猿隊藍寅倫單場雙響砲,還兩度追平獅,是贏球關鍵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陳重羽本季第2轟出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其實俊秀最近狀況很差,可能太急躁,剛好自打球打到腳會痛,反而效果好,但我很擔心他的腳,跑步時一跛一跛的,明天可能會讓他休息。」

陳俊秀左腳背挨球吻,傷勢腫脹,洪總當下就想換下他,但他還想打,將陳韻文的高球扛出牆。陳俊秀透露:「不知道怎麼打的,只覺得一定要想辦法打到球,把球打扎實,可能腎上腺素上來了,又打到腳很痛,就跟自己說一定要想辦法。」

陳俊秀忍痛揮出本季首轟,全壘打來得晚,但也覺得近幾場急了些,「就努力吧,還是要先把自己做好,跟投手對決的好感覺先穩定下來。」一聽到洪總今天想讓他休息,他笑稱:「我好不容易打全壘打了,想繼續打啊!」

陳韻文開季前10場9.2局無失分,昨才首度掉分,陳俊秀一棒攻破他的0防禦率,但陳俊秀說:「也才1支而已,韻文表現已經很好了!」此役狀況多,2隊狂燒牛棚,整整打了4小時27分鐘,為本季目前9局未中斷最長比賽;洪總苦笑說,看今天會不會下個雨,能喘息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