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洋棒子今亮相 很有台灣緣

2019/04/19 06:00

桃猿洋砲柏納帝那(中)是2013年經典賽荷蘭隊國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桃猿洋砲柏納帝那今天將首度亮相隨一軍練球。(猿隊提供)

荷籍柏納帝那 2013經典賽曾戰台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桃猿洋投史博威狀況不理想,球團改找洋砲助陣,網羅具大聯盟和韓職經驗的荷蘭籍外野手柏納帝那(Roger Bernadina),今將隨隊在桃園主場亮相。

34歲柏納帝那是左投左打,有7年大聯盟資歷,先後效力國民、費城人、紅人和道奇,2008至13年在國民期間曾與王建民同隊,單季最多轟則是2010年11轟。

曾同隊王建民、韓職交手王維中

柏納帝那前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4年,去年和前年轉戰韓職起亞虎,曾與去年在NC恐龍的王維中交手;柏納帝那也是2013年經典賽荷蘭隊國手,和當時台灣隊投手王躍霖、潘威倫、郭泓志過招,如今則是王躍霖新隊友。

柏納帝那過去2季在韓職出賽270場,1070打席擊出337安(47轟),打擊率3成15,還跑出64盜,可望強化猿隊火力,將以中外野為主。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柏納帝那之後會先到二軍出賽,沒比賽時則跟著一軍。

洪總說:「還要看看他的狀況,也不一定會換人,史博威還在觀察中,但確實不太理想,4場有2場投5局、2場投3局,主要是吃不到局數,中繼繼續操下去會倒。」史博威前天對獅3.1局失3分,因右手中指側邊起血泡而退場,目前評估問題不大,下週應可正常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