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國城盃少棒》竹縣奇蹟之旅 擊退北市晉4強

2019/04/19 06:00

新竹縣隊晉級謝國城盃少棒最後4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硬拚台東 誰贏誰爭冠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謝國城盃少棒賽新竹縣昨以12:7擊敗台北市,台中市15:5大勝高雄市,2隊攜手闖進4強賽,今天早上10點新竹縣迎戰台東縣,下午1點台中市對桃園市,贏家晉級明天冠軍戰,地點都在青年公園棒球場。

中市vs.桃市 搶另張門票

台中市前天以1:10不敵台東縣落入敗部,昨對決高雄市,全隊將士用命,1局上掉4分,下個半局連趕5分反超前,2局下一輪猛攻打13人次,灌進8分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15:5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。

新竹縣前天1:7輸桃園市,同樣落入敗部,昨對台北市面臨背水一戰,一局上先掉3分,2局下狂攻猛打,一口氣得7分,4局下羅際威、范茗舜、張睿桓先後開轟,單局再灌5分,最終以5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新竹縣隊范茗舜(左)與張睿桓同局開轟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年新竹縣由關西國小取得代表權參賽,這只是關西少棒第3度組隊征戰謝國城盃,這次一舉殺進4強賽,扳倒由強權東園少棒組成的台北市,全隊上下感到相當振奮。

今天面對強敵台東縣,新竹縣總教練紀諺廷說:「平常心應戰,他們實力較好,應該會保留最好的投手到下一場(冠軍戰),比賽勝負關鍵會在守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