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見證「沉默王牌」 柏納帝那盼6月相會

2019/04/20 06:00

桃猿新洋砲柏納帝那最快5月初才會登錄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桃猿新洋將柏納帝那昨天首次隨隊練習,期待能有機會與2010-12年共同效力國民隊的王建民碰面。

34歲的柏納帝那出身荷屬谷拉索,有7年大聯盟資歷,曾與王建民在國民同隊3年,他表示,王建民是很好的投手,也是很好的隊友,平常總是很安靜地坐在一旁看著大家,「聽說他6月會回台灣,希望有機會跟他碰面。」

柏納帝那2013年曾隨荷蘭來台打經典賽,這次是他第2次來台,很高興有機會來台灣打球,期待可以趕快上場比賽,行前有問幾位打過中職的荷蘭隊隊友,「他們大多是投手,有跟我分享一些經驗。」

柏納帝那2017-18年效力韓職起亞虎,連續2年打擊率超過3成,今年是他連續3年在亞洲打球,他認為亞洲投手也有不錯的球速,但變化球的使用量明顯較大,剛去韓職也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。

柏納帝那主要守位是中外野,棒次大多擔任開路先鋒,猿隊考量他來台前沒打過正式比賽,會先讓他去二軍調整,最快5月初才會把他登錄一軍,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,投手戰力在中職還是比較重要,要看史博威的狀況再做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