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》陳萱1桿「銀」恨 泰國帕琳達封后

2019/04/20 06:00

泰國帕琳達(右)與侯羽薔(左)分獲職業及業餘冠軍。(TLPGA提供)

陳萱差1桿屈居亞軍,已創職業生涯最佳名次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0萬元的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昨天舉行最終回合,台灣職業新秀陳萱打出全場最佳的67桿,以總桿215桿獲得亞軍,創職業生涯最佳名次,泰國選手帕琳達昨打出70桿,以總桿214桿封后,抱走90萬元獎金。

出發前以1桿領先的台灣女將劉嬿,昨只繳出75桿,以總桿218桿與抱病出賽的泰國坎凡妮並列第三。業餘選手侯羽薔73桿交卡,總桿222桿拿下業餘組冠軍。

這是帕琳達繼一月拿下TLPGA首戰HLC菁英賽冠軍後,今年台巡賽第二冠。她自2015年轉職業後,曾在泰國拿下5冠,包括去年九月中巡賽的泰國名人賽。

全國球場培訓選手陳萱,因家住楊梅,目前常在再興球場練球,2017年底考取台巡賽資格,去年九月才獲得TLPGA職業球員資格,去年她在這項賽事摘下業餘冠軍,今年贏得職業組亞軍,比上週在菲律賓馬尼拉名人賽並列第三名又更上一層樓。她表示,今年目標是拿下職業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