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先30分絕不鬆手 杜蘭特38分雪恥

2019/04/20 06:00

杜蘭特(左)記取前兩戰教訓,破解貝佛利(右)糾纏,率勇士輕取快艇,首輪以2勝1敗領先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前2戰被貝佛利的頑強防守干擾,第一戰因衝突被趕出場,次戰6犯畢業,昨天他徹底擺脫束縛,僅用3節就拿到38分,帶領勇士以132:105攻破快艇主場,系列戰以2勝1敗領先。

總得分超越魔術強森

勇士前役領先31分慘遭大逆轉,主力中鋒卡森斯也傷退,賠了夫人又折兵,昨一掃陰霾,杜蘭特首節包辦12分,點燃球隊一波22:9的猛攻,助隊迅速取得雙位數領先。

杜蘭特半場就豪取27分,3節拿下38分,季後賽總得分達3738分,超越魔術強森排史上第14,距離第13的歐拉朱萬只有17分差距。他說:「教練擬定戰術時,特別為我製造更多出手機會,我把握每次的投籃,不只求進攻,我在防守時也不斷壓迫對手。」

D.格林大讚杜蘭特開啟「殺戮模式」,打得十分具侵略性;主帥柯爾也不吝稱讚子弟兵,「他只是告訴大家,杜蘭特是一位多麼出色的球員。」

柯瑞也有11投7中、21分的出色表現,K.湯普森拿12分,頂替卡森斯先發的柏格特貢獻8分、14籃板,團隊命中率飆破5成。昨勇士在領先超過30分後,也不再像前場大意葬送比賽,最終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。

杜蘭特(後)不再受制貝佛利干擾戰術,談笑用兵主宰戰局。(法新社)

貝佛利炮製纏功失效

貝佛利死纏爛打的功夫對杜蘭特不再奏效,18分鐘吞下4犯,僅6分進帳,快艇前2戰大暴走的L.威廉斯也只拿16分,他喪氣地說,「我們被打爆了。杜蘭特很有自信,絕對是當今聯盟前3的球員,他有能力命中高難度投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