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年級生懷特 征服「金馬」兩教頭

2019/04/20 06:00
馬刺D.懷特(左二)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36分。(美聯社)馬刺D.懷特(左二)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36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馬刺回到主場,靠著二年級生D.懷特扮奇兵,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36分,終場以118:108擊退金塊,季後賽首輪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馬刺奇兵 金塊主帥也頭疼

馬刺第一戰能於客場突圍成功,D.懷特最後階段的抄球至關重要,徹底撲滅金塊反撲希望,讓主帥帕波維奇大讚不已。昨D.懷特半場就拿26分,表現再度讓人驚艷,面對記者提問,帕總還反問,「我還有需要回答這問題嗎?你們都有看比賽吧?打得可圈可點,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攻守表現都很好。」

金塊總教練馬龍認為,D.懷特的好表現也許是受J.穆雷在前役單節拿21分影響,「可能這2天一直有人提醒穆雷第4節的爆炸性演出。」馬龍誇張表示,D.懷特這場的饑渴程度就像2天沒吃東西,「他傳達了明確的訊息,我都為我的子弟兵感到緊張,不知該如何接招。」

德羅森在第3節獨拿19分、全場25分,艾德瑞吉拿18分、11籃板及5助攻,馬刺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;金塊則以約基奇的22分最高,前場大爆發的J.穆雷只有6分進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第7種子馬刺從第2種子金塊手中搶下2勝,是目前打完3場系列賽中唯一低順位球隊領先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