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國城盃少棒賽》總仔的最後拼圖 東縣今決戰桃園

2019/04/20 06:00

台東縣先發投手楊譁永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桃園市黃彥綸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謝國城盃少棒賽昨進行4強賽,台東縣(豐田)以14:3大勝新竹縣(關西),桃園市(仁善)11:1擊敗台中市(大仁),兩場皆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,今天下午1點冠軍戰由桃園市對決台東縣,贏家將取得年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權。

東縣教頭 許願進威廉波特

台東縣昨敲10安,包括3轟,加上對手奉送7次四壞保送,前兩局結束就取得8:0領先,4局下再靠許定捷轟再見兩分砲,一棒終結比賽。楊譁永先發2.1局失2分拿下勝投,3局下開轟,展現「二刀流」身手。

台東縣總教練方穎豐(記者羅志朋攝)

台東縣總教練方穎豐表示,包括U12世界盃、亞洲少棒賽、小馬聯盟、IBA世界軟式少棒賽,不管當總教練或領隊,他都拿過國家隊代表權,就差威廉波特。

2016至2018年連續3年謝國城盃台東縣都在4強賽落敗,今年終於揚眉吐氣,他說,「想拿威廉波特代表權,是他們幫我圓夢。」

方穎豐必須帶隊奪冠,取得LLB世界少棒賽代表權,再挑戰亞太區資格賽,扳倒強敵南韓,才能進軍威廉波特。

另一戰桃園市也敲3轟,用全壘打攻勢轟垮台中市,李育朋投4局被敲4安失1分摘勝投。對於冠軍戰,桃園市總教練紀順彬認為是五五波,他對團隊打擊很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