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俱盃男排賽》回家打球超嗨 陳建禎殺紅眼

2019/04/20 06:00

陳建禎昨精彩扣殺不斷,助日本隊首戰開紅盤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黑狗」陳建禎今年不當「台灣隊長」,改披日本松下黑豹隊戰袍返台參加亞洲俱樂部男子錦標賽,昨他先發出戰香港,精彩扣殺不斷,讓球迷驚呼連連,奪14分與隊友清水邦廣並列全場最高,助日本以25:12、25:14、25:16開出紅盤。

松下黑豹隊奪得今年日本聯賽冠軍,陳建禎也隨隊返台參加亞俱賽,昨對上香港,湧入大批觀眾為他加油,介紹先發球員時,更響起熱烈歡呼聲,賽後他靦腆表示,「聽到滿滿的加油聲很開心,沒想到是以這樣的方式和大家見面,很開心回台打球。」

陳建禎也特別感謝教練讓他盡情發揮,「很久沒代表球隊打滿整場,真的很興奮。」他表示,這1年在松下黑豹學到很多,也進步了不少。

日本隊與台灣隊在預賽分屬不同組,但有機會在8強對戰,陳建禎以平常心看待,他認為不管對手是誰,專心備戰才是首要,「能跟台灣隊對戰是個不錯的機會,但不是這次比賽的最終目的。」

陳建禎也善盡地主之誼,帶隊友去士林夜市,之後有機會也會帶他們去101踩點,但一切以球隊計畫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