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斗南高中張偉霖 浪子回頭換來金

2019/04/21 06:00

斗南高中張偉霖昨於舉重高男組73公斤級雙破大會紀錄,摘下全中運個人首金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浪子回頭金不換!曾誤入歧途的斗南高中張偉霖,昨在全中運舉重高男組73公斤級,以抓舉108公斤、挺舉135公斤、總和243公斤,風光奪下生涯首面全中運金牌,其中抓舉、總和雙破大會紀錄。

張偉霖國小開始練田徑,但升上國中成績卻不理想,更因叛逆期學壞,抽菸及偷騎機車成為日常,至今身上也有當時不懂事所留下的刺青。

國三那年張偉霖離開田徑隊轉到舉重隊,起初仍無法專心投入訓練,直到106年全中運前夕,因一場意外車禍,讓他發覺無論發生什麼事,只有家人會義無反顧陪在身旁,為了家人他決定痛改前非,把精神擺在訓練上。

如今,張偉霖證明教練吳宗嶺沒有看走眼,他說,「這面金牌對我意義真的很重大,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。」

屏東來義高中歐澤龍原本是該量級奪金熱門,但挺舉最後一把挑戰145公斤失敗,屈居銀牌。他苦笑表示,「站上頒獎台時,發現我不是金牌,其實有點想哭,只好大學繼續努力練習,把這次失去的討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