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俱盃男排賽》贏在青春活力!台灣男排晉8

2019/04/21 06:00

台灣男排以直落三擊敗澳洲,晉級8強。中為焦璿誠。(排協提供)

3500球迷湧進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,為台灣男排加油。(排協提供)

亞俱盃男排賽今日賽程

3500球迷應援 送澳直落三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9亞洲俱樂部盃男排錦標賽昨湧進3500名球迷為地主隊加油,台灣隊也不負眾望,25:17、25:17、25:17解決澳洲隊,以預賽二連勝之姿晉級8強複賽,今天下午6點30分(FOX體育台直播)將與C組第二印度交手。

澳洲因缺少3名國家隊主力,台灣隊毫無懸念以直落三過關,台灣隊外籍教練布拉尼斯夫表示,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,發球、攔網都有達到預期,對手是一支經驗豐富的隊伍,「我們贏在有青春的活力!」

19歲焦璿誠連兩年入選亞俱盃國手,這次在國人面前出賽,他表示,心情很亢奮,會把球迷加油聲當成助力去拚。台灣隊以拿坡里世大運班底參賽,焦璿誠很期待能遠赴排球強權義大利,「想藉此機會去外面多看看、學習,進而突破自我。」

陳建禎傷退 恐無緣再戰

8強複賽隊伍出爐,台灣好手「黑狗」陳建禎所屬的日本黑豹隊以D組第一晉級,不過,陳建禎昨對越南之戰次局指甲受傷流血,緊急處理後雖然不須縫合,但接下來亞俱盃可能都無法出賽。

陳建禎(左)代表日本黑豹隊出戰越南時受傷,可能缺席後續賽事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