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退休年首轟報到 恰恰訴「風城遺憾」

2019/04/21 06:00

彭政閔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天母報導〕生涯200轟、2000安是「恰恰」彭政閔退休前最想達成的里程碑,昨又向前跨大步,引退年首轟出爐,招牌「恰式打法」再現,他開心笑說:「至少生涯19年都有全壘打,往自己紀錄邁進,全壘打剩下9步,安打剩30步。」

距目標200轟剩9步

彭政閔昨午場扛先發3棒DH,面對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,首局就敲出反方向右外野陽春彈,繼去年9月21日後再開轟,推進至生涯191轟。

彭政閔單場2安,本季累積13安、生涯已達1970安,距200轟也越來越近,其中24轟出現在天母球場,為史上在天母最多全壘打的打者;若光看個人紀錄,則僅次於新莊球場的41轟、新竹球場31轟。

熟悉的反方向全壘打重現,恰恰笑稱,其實近幾年都有這種熟悉的感覺,只是沒飛出牆,昨天也剛好有點順風,「近幾年比較可惜就是沒在新竹球場,到我退休都沒有。」

陳江和即將引退,球團昨為他慶祝生涯千場出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紅龜今引退 拚連日滿場

彭政閔打完今年就退役,麻吉「紅龜」陳江和生涯最終戰則搶先在今天登場,最後一次先發出賽,預售票已賣出超過8000張,有望連2天滿場。一軍體能教練謝志綸昨還特地準備蛋糕,和全隊一起慶祝紅龜千場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