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國城盃》桃園封王重任 6月搶威廉波特門票

2019/04/21 06:00

以仁善少棒為班底的桃園市隊,勇奪謝國城盃冠軍,將代表台灣爭取威廉波特少棒賽門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市隊王牌投手邱宇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(仁善)昨天在108年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,以12:5擊敗台東縣(豐田),取得今年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權,季軍戰新竹縣(關西)以15:5大勝台中市(大仁),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。

班底仁善少棒 雙喜臨門

桃園市總教練紀順彬帶隊奪冠難掩喜悅,他說,「這是我帶隊12年來拿到第一個代表權,今年是仁善國小60週年校慶,也是仁善少棒成軍20週年,奪冠特別有意義。」

紀順彬表示,3、4年前他就設定這批球員要拿到全國冠軍,去年暑假球隊調整不如預期,還好開低走高,其他盃賽就不管了,專心備戰謝國城盃,終於有了好結果。

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仁善取得代表權,將參加6月23日起在南韓首爾舉行的亞太區資格賽,奪冠才能進軍美國威廉波特,2016至2018年連續3年台灣隊都敗給南韓,無緣前進威廉波特;今年LLB少棒賽於8月15至25日舉行。

王牌邱宇珩 抗韓第一人選

桃園市昨推出王牌邱宇珩先發,投4局只被敲1安,狂飆11K,另送4保送,失3分拿下勝投和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,最快球速120公里;紀順彬說,邱宇珩這場狀況很好,未來性不錯。桃園市全場敲10安,包含2轟,用強攻擊潰對手。

邱宇珩是去年U12亞洲少棒國手,當時台灣兩度對戰南韓他都沒登板;今年6月征戰首爾,他幾乎篤定會先發對南韓。

謝國城盃少棒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