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單局雙誤 猿海灌10分逆轉

2019/04/21 06:00

桃猿隊陳晨威(左)短打成三壘方向滾地球,悍將一壘手林益全(右)來不及封殺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6局大雨不停 桃猿12:5裁定勝

桃猿隊黃敬瑋敲出高飛犧牲打,超前比分,首度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、富邦悍將之戰昨天遇到大雨攪局,猿隊把握5局下悍將大亂流,單局打了15人次、灌進10分奠定勝基,比賽在6局下因雨中斷,最後猿隊就以12:5裁定勝。

桃猿隊先發投手李茲首局就陷亂流掉五分,所幸回穩投完5局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茲開局掉5分 撐完5局拿勝投

猿隊洋投李茲首局就挨打,保送開路先鋒王正棠後,從第3棒胡金龍起,連6打席被安打失5分。但猿隊打者並未放棄,5局下逮到機會大反攻,該半局悍將投手合計4人次,投了5保送,加上一壘手林益全兩次失誤,讓猿隊反而大幅領先。

猿隊本季中外野手開放競爭,開季時詹智堯和邱丹都曾守過,在洋砲柏納帝那正式登錄前,由工具人出身的黃敬瑋擔綱先發,其腳程、臂力頗受教練團青睞,昨也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,助球隊攻下超前分,生涯首度獲得單場MVP。

工具人黃敬瑋 勝利打點奪MVP

黃敬瑋說:「去年在面對左投和設定球路都欠缺信心,春訓和開季體會不少東西,也感謝教練團給機會,身為工具人,就隨時待命。」

針對李茲開局亂流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「很少看到投手第1局就投50幾球,次局之前有提醒他改變一下動作,還好撐過5局,才有反撲機會。打者面對對手也有耐心,能選到大量保送,對羅力來說也很少見。」

羅力帳面上4局就送出5次四壞球,其中2次在致命的5局下,上回他單場5保送,得追溯到前年9月10日面對統一獅,但該役他6局失1分奪勝。

羅力難掩自責,不過他強調,「主要是投球機制出問題,須針對這點加強,我的表現不夠格獲得好結果。隊友進攻時,我想辦法修正投球策略,無心思觀察場上,因此對好球帶差異無從比較也不予置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