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讚猿新洋砲身手好 索沙:記得滿壘K掉他

2019/04/21 06:00
悍將隊索沙曾在韓職與桃猿隊新洋砲柏納帝那多次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隊索沙曾在韓職與桃猿隊新洋砲柏納帝那多次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擁有多年韓職經驗的富邦悍將索沙,來中職發展也擦亮強投招牌,目前5場出賽全數優質先發、最多僅失2分,防禦率1.22、41次三振,堪稱「統治級」表現。桃猿新洋砲柏納帝那目前隨隊,何時登錄一軍尚不得而知,有機會和索沙複製在韓職的對決。

桃猿隊新洋砲柏納帝那曾在韓職與悍將隊索沙多次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隊新洋砲柏納帝那曾在韓職與悍將隊索沙多次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柏納帝那2017、18年效力起亞虎,當時索沙則在LG雙子,兩人雖不同隊,但頗有交情,昨賽前兩人也閒話家常。不過,兩人在韓職重疊的兩年間,柏納帝那對索沙頗有心得,對戰打擊率4成38、上壘率4成71,且僅被三振兩次。

韓職和柏納帝那交手 被打擊率4成38

索沙大讚柏納帝那是好球員:「他能守、能打、有腳程,我想任何球隊都會樂意有他的加入。」不過,他不太記得兩人交手的細節,只記得有次滿壘時將他三振,「那次我們還贏球,回想起來是不錯回憶。」

來到中職至今,索沙最有印象的打者是獅隊郭阜林,他笑說:「我剛來沒多久,他就從我手中打4支安打,不過後來我三振他2次,算是扯平了。」

索沙和昨天猿隊先發投手李茲是老友,和柏納帝那、史博威也因效力韓職而有私交,不過他說:「選手就是這樣,在場下大家都認識、交朋友,但上了場還是要拿出霸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