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返大聯盟 林子偉跑出本季首安

2019/04/21 06:00
林子偉昨首度先發攻守俱佳,不僅貢獻安打,還參與3次雙殺演出。(美聯社)林子偉昨首度先發攻守俱佳,不僅貢獻安打,還參與3次雙殺演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昨天重回大聯盟,立即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,不但在5局上靠腳程拚出本季大聯盟首安,還參與3次雙殺守備,紅襪靠貝茲、莫蘭德於8局上相繼開砲,以6:4擊敗光芒,中止3連敗。

林子偉昨在5局上靠著飛毛腿跑出內野安打,同時也是本季首安。
(美聯社)林子偉昨在5局上靠著飛毛腿跑出內野安打,同時也是本季首安。 (美聯社)

先發守二壘 3度參與雙殺

佩卓亞、努涅斯、霍爾特3位二壘手相繼受傷,紅襪昨把林子偉、頂級新秀查維斯從3A叫上大聯盟,林子偉立即排入先發打第9棒守二壘,5局上擊出強勁滾地球雖被二壘手攔下,仍靠腳程拚出內野安打,本季首安出爐。

林子偉4打數1安打另吞1K,打擊率升至2成,在大聯盟3年累計安打32支,再敲3支就超越2007-11年的胡金龍,成為大聯盟安打最多的台灣選手;守備上則於第5至7局三度參與雙殺,讓光芒只追平沒能拿回領先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,在內野手傷癒歸建前,林子偉是先發二壘手的最佳人選,這次回大聯盟將有更多出賽機會,查維斯守備經驗不足,先以一、三壘為主,視狀況擔任指定打擊;18日因左膝不適退場的佩卓亞,診斷後確認膝蓋只是輕微發炎,仍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