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首輪聽了 靠細節搶全勝

2019/04/21 06:00
厄文昨攻下19分,與J.布朗連線領塞爾提克率先聽牌。
(法新社)厄文昨攻下19分,與J.布朗連線領塞爾提克率先聽牌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以「不變應萬變」的塞爾提克昨作客溜馬,下半場沿用先前防守策略,成功壓制對手,進攻端則靠著J.布朗23分、厄文19分,終場以104:96贏球,系列賽取得3:0聽牌優勢。

厄文表示,這幾場就是繼續對彼此保持信心,最重要的是做好「小細節」,目前漸入佳境。第四戰持續在溜馬主場進行,布朗表示,他相信溜馬會有所反擊,絕不能鬆懈,必須持續拿出高檔表現,希望再下一城結束這一輪。

溜馬連3場都敗在最後兩節,教練麥克米蘭表示,每次到第三節,球員就失去耐心,打得很急躁,節奏都亂了套。

暴龍退魔術拿第2勝

東部另一組合暴龍對魔術,林書豪雖然沒有獲得上場時間,暴龍殺出奇兵,前鋒西亞卡姆攻下全場最高30分,助隊98:93贏球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

丟掉首戰主場勝利的第二種子暴龍也算要回主場優勢,昨西亞卡姆表現讓隊友印象深刻,羅利直呼:「他應該要拿本季最佳進步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