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狂掃33分 雷霆主場開胡

2019/04/21 06:00
魏少昨攻下全隊最高33分。(法新社)魏少昨攻下全隊最高33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首輪吞下2連敗的雷霆,昨回到主場迎戰,一哥魏斯布魯克手感回溫,攻下全隊最高33分,率隊以120:108擊敗拓荒者,系列賽扳回一城,暫以1:2落後。

雷霆全隊投進15顆三分球,追平隊史在季後賽最多三分球紀錄,前兩戰命中率僅35%的魏少,擺脫低迷手感,他自認感覺一直很好,「我都用同樣的方式打球,保持侵略性。」

喬治雖受肩傷影響,仍得到22分,且他在季後賽連3戰上場至少40分鐘,每場貢獻超過20分,他表示,自己的傷勢無礙,看到魏少的表現,讓他更加振奮,「他帶領著我們不斷前進。」

客場作戰的拓荒者一路挨打,一哥里拉德雖在第3節狂砍25分,率隊嘗試反撲,仍未能逆轉戰局。值得一提的是,前一次能在季後賽單節攻下25分以上的球員為「戰神」艾佛森,他在2001年季後賽與公鹿一戰,單節攻下26分,但該場七六人仍吞敗仗。里拉德獲全隊最高32分,麥考倫2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