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將內訌拐氣 裕隆扳平戰局

2019/04/22 06:00

裕隆兩名洋將夏普(左)與瓊斯(右)昨首節在場上起口角。(籃協提供)

夏普不爽瓊斯打得太懶散

〔記者吳孟儒/彰化報導〕SBL準決賽第2戰昨於彰化縣體育館熱鬧開打,已落後1場的裕隆竟在首節發生雙洋將起爭執的鬧劇,不過夏普和瓊斯中場休息暢談後和解,全場聯手拿下38分,最終以99:96險勝富邦勇士,將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

首戰落敗的裕隆,昨天力圖振作,豈料夏普和瓊斯在場上起口角,兩人回到板凳區仍不斷爭吵,但裕隆在首節末段以全本土應戰,短短2分鐘狂飆10分,首節打完取得30:19領先,讓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直呼,「這真的讓我們看傻了。」他開玩笑表示,「這應該是他們的比賽計畫吧!」

裕隆洋將夏普(左)昨攻下25分,季後賽連2戰都有20分的表現。(籃協提供)

裕隆在第二節以單洋將出擊,讓勇士靠著林書緯單節15分的巨大貢獻逆轉戰局;不過,瓊斯在第3節不斷切入籃下搶分,夏普單節7分助拳,裕隆再次要回領先,全隊眾志成城在末節成功擋住勇士反撲,搶下重要一勝。

勇士許晉哲獲頒年度教練

夏普攻下25分,連2戰都有20分演出,瓊斯拿下13分。事實上,兩人的感情相當好,場上、場下無話不談,賽後提到起爭執的導火線,瓊斯說:「他覺得我打得太懶散了,要我打積極一點,但講開了就沒事。」夏普賽後解釋,「雙方求勝心都很強,總之誤會講開就沒事了。」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獲頒SBL第16季年度教練。(籃協提供)

官方昨頒發第16季年度教練,許晉哲曾在璞園拿下6座個人獎項,這次以勇士主帥身分再度獲獎,他直呼很幸運,同時感謝球團將教練團配置安排得宜,才能做好每次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