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15投打鐵無感 哈登險淪戰犯

2019/04/22 06:00

哈登昨役20投僅3中,但罰球手感不受影響,全場貢獻2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堪稱聯盟最佳進攻武器的哈登,昨卻發生連15次出手全落空的尷尬演出,所幸第4節覺醒,最後2分鐘連拿7分,加上P.J.塔克搶下價值連城的籃板,火箭以104:101險勝爵士,系列賽3連勝到手,成為西部首支聽牌的球隊。

搶西部頭香 火箭聽牌

哈登前2戰展現強大火力,場均30.5分將防守鐵軍爵士轟得落花流水,但昨他上半場10投0中,寫下季後賽史近20年最慘表現,讓火箭陷入苦戰;好在哈登逆境中重拾手感,特別是在最後關頭飆進後撤步三分彈,連帶4次罰球全進,成為關鍵的勝負手。

賽後被問及糟糕手感,哈登還一臉驚訝地望向記者,「喔?我真的不知道。」哈登表示,他沒有改變任何策略,一心想著積極進攻,有空檔就出手,總計全場20投3中進帳22分,另有10助攻。

約基奇(右)昨客場發威繳29分,率金塊攻破馬刺主場。(美聯社)

米契爾攻下全場最高34分,但讀秒的追平三分彈落空,爵士已站在0勝3敗的懸崖邊。

約基奇發威 金塊扳平

西部另組對戰,金塊靠著約基奇29分、12籃板及8助攻的全方位表現,搭配團隊猛烈的長程砲火,15顆三分彈平隊史季後賽紀錄,最終以117:103攻破馬刺主場,丹佛軍團終止在聖安東尼奧的13連敗紀錄,同時將系列賽追成2:2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