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摩洛哥奧運積分戰 文姿云「銀」恨

2019/04/22 06:00

文姿云於摩洛哥站先盛後衰,敗給烏克蘭勁敵,收下第二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昨於世界公開賽摩洛哥站決賽,挑戰現任世界第一的烏克蘭金髮美女塔莉歐卡,可惜最終2:5遭逆轉,無緣搶下今年第二冠。

積分維持世界第二

文姿云與塔莉歐卡於今年2月才於杜拜站交手,當時文姿云以4:3險勝;冤家路窄,相隔2個月,兩人再度於決賽上演頂尖對決。

此役文姿云先馳得點,一度取得2:1領先,但塔莉歐卡後來居上,連拿4分,反敗為勝,摘下今年的第二面金牌,世界第一的后座更加穩固。

芳齡25的文姿云,去年完成亞運2連霸。明年東京奧運增設空手道,文姿云也成為我國的奪牌大熱門,今年則是搶奧運積分的關鍵年,她先在2月的杜拜站摘金,賽前世界積分僅以約1000分落後塔莉歐卡,可惜昨天無法擊敗勁敵縮小差距,但仍暫時穩坐世界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