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打羅德強投 大王討回顏面

2019/04/22 06:00

日本火腿王柏融昨迎戰羅德不僅敲安,還首度利用隊友安打回壘得分。(資料照)

首靠隊友安打回壘得分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,昨賽前面對羅德隊顯得「苦手」,4戰合計14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,昨天迎戰羅德強投石川步討回顏面,不僅敲安,還首度利用隊友安打回壘得分,幫助火腿2:1險勝羅德。

開季至今,王柏融和太平洋聯盟另外5隊都交手過,唯獨對羅德隊難以發揮,這次系列戰再次迎戰羅德,前天首戰也吞下2次三振、4打數無安打,昨重振旗鼓,4局上從石川步手中擊出安打,兩出局後橫尾俊建敲安將王柏融送上三壘,渡邊諒再補上場地規則二壘打,王柏融本季首度在隊友護送下回壘得分,前次回壘則是靠自己擊出全壘打。

王柏融跑回球隊第2分,賽後看來價值連城,因為火腿王牌有原航平自首打席被荻野貴司敲安後,直到5局才遇到小亂流失1分,仍讓球隊保持領先。有原航平6局失1分,開季3連勝,防禦率僅0.64。

宋家豪8中繼成功居首

東北樂天昨7:3勝歐力士,宋家豪8局上登板,投1局三上三下無失分,進帳本季第8次中繼成功,目前在洋聯中繼排行榜上,和去年中繼王宮西尚生並列領先。

宋家豪開幕戰面對羅德投1.1局失1分後,連9場出賽未曾再失手,累計防禦率僅0.93,和高梨雄平、洋投赫曼、守護神松井裕樹等人共築後防線,表現可圈可點。宋家豪身為育成選手出身,有機會繼去年出賽40場、防禦率1.73佳績之後,再寫個人單季新高成績,也是日職另一段育成選手出頭佳話。央聯戰況,巨人3:0擊敗阪神,巨人陽岱鋼此役未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