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奪勝轟趴 賈吉徒傷感

2019/04/22 06:00
田中將大(今日美國)田中將大(今日美國)

拉傷進10天傷兵名單

洋基主砲賈吉(右)因比賽中揮棒時受傷,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(美聯社)洋基主砲賈吉(右)因比賽中揮棒時受傷,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天在田中將大7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9:2擊敗皇家拿下2連勝,勝率重新回到5成,主砲賈吉卻因比賽中揮棒時受傷,昨晚最新消息指出賈吉確定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成為洋基開季第13位傷兵。

田中本季出賽5場首次投滿7局,挨4安飆7K,唯一失分是6局上被梅瑞菲德轟出陽春彈,在賈吉、佛雷瑟、塔克曼、拉梅修各贊助1發全壘打力挺下,終於繼3月29日洋基開幕戰後,拿到暌違近1個月的勝投,賽後焦點卻在賈吉身上。

賈吉1局下就開砲,助洋基1:0先馳得點,6局下敲出單場第2安,跑向一壘時因身體不適提前退場,立刻被送到醫院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發現左斜腹肌因為揮棒造成拉傷,總教練布恩表示,賈吉傷勢不輕,歸隊沒有時間表,並從3A叫上新秀艾斯查達。

洋基本季傷兵超過1打,包括王牌先發塞維里諾、捕手桑契斯、一壘手柏德、二壘手杜洛威斯基、三壘手安杜哈爾、游擊手葛瑞戈爾斯、外野手史坦頓與希克斯,再加上賈吉,幾乎整個先發陣容都在傷兵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