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神本季首轟 外野手「推」了一把

2019/04/23 06:00

紅雀中外野手佛勒不慎將球托出全壘打牆外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昨在紅雀佛勒「助攻」下打出本季首轟,但先發5局失6分承擔敗投,終場以4:6敗給紅雀。

辛德加德第4局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佛勒在全壘打牆前躍起接球,球進了手套又彈出來,剛好越過全壘打牆,形成陽春全壘打,辛德加德生涯第5轟。

中職也曾出現3次「助攻全壘打」,2005年誠泰COBRAS陳元甲把兄弟象彭政閔的球「托」出全壘打牆,16年統一獅唐肇廷助攻桃猿陳俊秀;18年富邦悍將高國輝是把桃猿王柏融的球碰成全壘打,王柏融還因此演出單場雙響砲。

史上最著名的「助攻全壘打」則是坎塞柯的頭錘,生涯462轟的坎塞柯1993年在一次右外野守備中,把馬丁尼茲的球頂出全壘打牆。17年小聯盟也發生過一次,球打到外野手的頭之後多飛了20幾呎而變成全壘打。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則是曾接到球後摔出全壘打牆,由於球掉出手套被判為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