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俱盃》台灣男排「卡」關 補血1天再戰

2019/04/23 06:00
台灣隊長吳宗軒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長吳宗軒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經過連日征戰,台灣隊體力明顯下滑,昨在2019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8強複賽,以16:25、17:25、25:22和15:25不敵卡達,吞下2連敗,落到E組第3名,明晚6點半8強淘汰賽將對上F組第2伊朗。

卡達有6名選手超過200公分,全隊平均身高達190公分,台灣隊進攻吃力,殺球路線遭封死,防守也擋不住卡達的對角線扣殺,只能一路挨打。

灌進全隊最高10分的台灣隊長吳宗軒認為,「卡達的快攻速度沒有前役印度隊的快,但攔網的角度抓得很好,讓我們難以突破。不過,輸球最主要原因是身體過於疲勞,休息1天後應能恢復。」

第3局台灣隊打出精彩的團隊合作,開局就取得6:2領先,並頻頻吊小球,閃過卡達的攔網。台灣隊教練布拉尼斯夫認為,球隊雖陷入2局落後,但球員仍展現不服輸的精神,希望這股拚勁能延續下去。

下一戰將迎戰伊朗,布拉尼斯夫表示,日本、卡達和伊朗都是頂級強隊,都有多名職業球員;台灣隊以年輕球員為主,經驗明顯不足,但經歷高強度比賽的洗禮,將有明顯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