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橫掃溜馬晉級 綠衫軍搶頭香

2019/04/23 06:00

塞爾提克海沃德(前)上籃得分,率隊橫掃溜馬,成為本季首支殺進季後賽第二輪的球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天在客場以110:106擊敗溜馬,4戰全勝橫掃晉級,成為本季首支殺進季後賽第二輪球隊。

隊史總共拿下17座總冠軍的塞爾提克,為聯盟最多,但卻鮮少完成橫掃,自1986-87年之後,僅在2001年季後賽首輪對戰尼克時完成1次橫掃。

上季僅打1場就報銷的海沃德,昨成為致勝英雄,替補上陣轟下全隊最高20分,尤其決勝節最後5分鐘獨拿9分,助塞隊守成。

海沃德破20分 塞軍皆勝

海沃德表示,「上季經歷生涯最大低潮,能東山再起與隊友並肩作戰,內心很激動。」本季只要海沃德得分突破20大關,綠衫軍7戰全勝。

去年錯過季後賽的厄文,本季首輪火力全開,場均貢獻22.5分、7.8助攻,其中第二戰更豪取37分,率隊輕騎過關。總教練史蒂文斯認為,厄文無疑是全隊的靈魂人物,他的大賽經驗豐富,能輕易破解對手的包夾防守,做出正確的判斷。總計厄文生涯征戰過4次季後賽,在首輪留下完美的16勝0敗。

暴龍聽牌 豪哥續被冰

東部第二種子暴龍,昨也在客場取勝,一哥雷納德拿下34分,團隊命中率高達53.3%,刷新隊史在季後賽客場的最高紀錄,終場107:85擊敗魔術,系列賽取得3:1領先。

暴龍大勝聽牌,但林書豪僅上陣2分48秒,沒有得分,留下2籃板和2失誤,在球隊明顯已被邊緣化。總計4場季後賽,豪小子僅出賽2場,場均僅上陣3.2分鐘,貢獻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