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聯單週前5傑 大王打進安打榜

2019/04/23 06:00

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上週繳出亮眼表現,不僅敲出生涯首轟,單場更首度繳出4安猛打賞,單週共敲出7安,首度擠進日媒《full-count》的洋聯單週前5傑安打排行榜,大王也是火腿陣中唯一上榜的打者。

王柏融上週共出賽5場,累積1轟、7安、4打點和1場猛打賞,打擊率高達3成50,日媒《full-count》昨公布洋聯第4週「投打5傑」名單,王柏融在週間安打榜以7安與軟銀強打松田宣浩、歐力士洋砲梅內塞斯並列第5。

上週表現最搶眼的是歐力士新生代強打吉田正尚,以9安、4成50打擊率囊括週間安打、打擊率王,2轟也與5人並列第一。

火腿今天將回到札幌巨蛋主場,迎戰近期拉出3連勝的樂天金鷲,火腿推出右投杉浦稔大對決樂天左投辛島航,王柏融對戰辛島航3打數1安打,吞下1次三振,面對樂天也打得不盡理想,客場3連戰12打數僅2安,打擊率只有1成67,盼今能在主場討回顏面。

宋家豪入圍月MVP候選

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開季表現神勇,開幕戰面對羅德投1.1局失1分後,連9場出賽未曾掉分,防禦率僅0.93,8次中繼成功更與去年中繼王宮西尚生並列洋聯第一,也一舉入圍3、4月洋聯投打MVP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