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嘴砲被逐 投手怨少一砲

2019/04/24 06:00

費城人哈波(左一)在休息室開罵被主審驅逐出場,他和總教練卡普勒(中)衝出來向主審抗議。(美聯社)

比起好壞球判決,費城人先發投手阿里耶塔更在意哈波無法在場上幫助球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上回有球員遭趕出場是2015年,昨天新同學哈波個人生涯第12次被驅逐出場,終場球隊1:5不敵大都會,老大哥阿里耶塔賽後還痛批全隊。

哈波4局上遭三振後,一路碎念走回休息室,該半局輪到赫南德茲打擊,大都會投手馬茲一記偏高的球,主審卡爾森判好球,此時哈波終於按捺不住怒火,在休息室大罵,正好被主審聽到,就將他趕出場。

哈波和總教練卡普勒都衝出來抗議,但木已成舟。賽後卡普勒幫子弟兵緩頰,認為哈波只是在休息室抱怨,每晚各隊都會發生一樣的事。隊友霍金斯也說:「我相信對方也有一樣的舉動,但主審只聽到哈波講話。」

哈波被趕出場,事後看來對戰局多少有影響,因為自赫南德茲該打席敲安後,費城人再也沒擊出安打。哈波說:「我想我有點越線了。面對大都會這樣的同區勁旅,我知道我對自家打線的重要性,如果我還在場上,我們會不一樣。」

昨先發投手阿里耶塔講了重話,他認為全隊都沒準備好上場比賽,也對哈波被趕出場失望,他說:「我不在乎主審漏判了幾顆球,但我需要他在右外野、在打擊區,但他不在,這很傷。我們整場都沒有準備好,比賽結果也如實呈現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