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將扛起洋基 加班樂敲勝打

2019/04/24 06:00

洋基厄謝拉敲回勝利打點,助隊在第14局險勝天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傷兵滿營的洋基,昨天和天使鏖戰14局才艱辛以4:3搶下勝利。

12局上洋基厄謝拉以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,但12局下天使連續安打突破查普曼投球,又將戰局扳平。14局上,天使巴德投出三振,捕手拉克羅伊擋球準備傳一壘封殺卻發生失誤,洋基成功將跑者推進後,厄謝拉把握第2次機會再當英雄,悲情的巴德單局4次三振但吞下敗仗。

「蜀中無大將,廖化作先鋒」,洋基因傷兵滿營,目前先發陣容和開季幾乎不同,還能以12勝10敗在美聯東區卡位第2名,幾位浪人或新秀把握機會表現,間接將戰績帶起。

27歲的厄謝拉生涯僅在大聯盟出賽181場,原本去年洋基將他視為內野備胎,如今也有表現。厄謝拉說:「很開心有機會幫助球隊,我們永遠都專注在場上、從不低頭,這也是我們獲勝原因。」

洋基捕手桑契斯已接近歸隊,賈吉還要一段時間,總管凱許曼坦言沒有時間表。昨比賽中途,扛起中心打者的新人外野手佛雷瑟一次回壘不及絆到腳,又引起教練虛驚。佛雷瑟經過簡單治療無礙,他也強調:「有點痠痛,但我沒事。我們的傷兵太多了,我會挺身繼續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