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A打率3成8 小葛雷諾快升了

2019/04/24 06:00

超級新秀小葛雷諾本季在3A繳出3成81打擊率,離大聯盟已不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若考量近幾年大聯盟各隊「偷年資」作法,老早就受外界矚目的超級新星小葛雷諾,本週就有機會初登大聯盟,披上藍鳥隊戰袍,展現球探報告中「頂標」80分的強打威力。不過,藍鳥隊官方則重申,還不會在本週就將小葛雷諾升上大聯盟。

小葛雷諾今年僅20歲,去年他從新人聯盟連續升級,在2A繳出高達4成02打擊率,升上3A後也無適應問題,打擊率3成36、長打率5成64,今年小葛雷諾開季受傷,但在3A復出後仍有不錯成績,6場出賽累積3成81打擊率。

上週,美職不少媒體報導,藍鳥隊最快美國時間今天主場迎戰巨人前,就會將小葛雷諾升上來,但最近一篇報導則說,雖然藍鳥已接近升上小葛雷諾,但不會在今天,球迷只能繼續等待。

雖然不確定是否和這位超級新人交手,巨人隊總教練波契倒很感嘆,因為他執教時和小葛雷諾的名人堂老爸交手,如今輪到要和其兒子的球隊對戰,波契說:「這證明我老了,這幾年看到幾個老隊友、對手的兒子嶄露頭角,其實滿酷的,你能看到這些孩子擁有的天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