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潘奪冠武器 胡金龍︰鐵桿真準

2019/04/24 06:00
悍將胡金龍(記者王藝菘攝)悍將胡金龍(記者王藝菘攝)

第一時間傳簡訊祝賀

潘政琮(資料照,法新社)潘政琮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於PGA傳承盃邀請賽勇奪生涯首座PGA冠軍,身為好友也是球友的富邦悍將胡金龍與有榮焉,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祝賀,期待潘政琮再創佳績,在4大公開賽也能拿到冠軍。

胡金龍在棒球圈是出了名的熱愛高爾夫,實力被公認具有職業水準,22日一早得到消息,立刻傳簡訊向潘政琮祝賀,潘政琮也回訊息表示感謝,「能在PGA的比賽拿到冠軍,真的很不簡單,希望你以後在4大公開賽也能拿冠軍。」

期盼好友4大賽奪冠

胡金龍指出,潘政琮的身高不到170公分,以高爾夫選手來說,身材相對比較小號,相較於大砲型外國選手,開球動輒330碼輕鬆愉快,潘政琮開球距離約300碼,比賽中相對辛苦一點,「他的優勢是鐵桿,你跟他打過就知道,真的很準。」

潘政琮以總桿272桿、1桿之差擊敗美國選手庫查,繼陳志忠於1987年洛杉磯公開賽後,相隔32年再有台灣選手拿到美巡賽冠軍,胡金龍認為,那座球場真的很難打,幾位有機會奪冠的選手都在最終輪出狀況,潘政琮第16洞抓下博蒂是奪冠的關鍵。

胡金龍#悍將#潘政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