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幸運毛巾拭汗水 隋昀瑾逆轉奪首金

2019/04/24 06:00
隋昀瑾拿出「幸運毛巾」擦拭汗水後,表現猶如神助。(記者林岳甫攝)隋昀瑾拿出「幸運毛巾」擦拭汗水後,表現猶如神助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上週迎來生涯首份青年國手大禮,新北三峽明德高中高二射箭女將隋昀瑾在全中運信心滿滿,昨在高女組決賽從0:4落後絕境,拿出「幸運毛巾」擦拭汗水後,猶如神助,以6:4逆轉麗山高中謝佩涓,奪生涯首面全中運個人賽金牌。

隋昀瑾在全中運前夕參加世青賽國手選拔賽,以第2名成為新科青年國手,8月將與香山高中的蘇思蘋、陽亞蓉,遠征西班牙世青賽。教練劉展明透露,經過國手選拔的成功,隋昀瑾信心增強不少,在全中運比賽都能把動作做到完美,成績變得很穩定。

隋昀瑾決賽並非一帆風順,前兩局以些微差距落敗後,第3局前刻意將毛巾蓋在臉上,試圖讓思緒變得更清晰,此舉果然奏效,第4局起連續射出5支10分箭,上演驚奇逆轉秀,她笑說:「毛巾有可能是我的幸運物吧!」

隋昀瑾從國小開始接觸射箭以來,獲得不少成就感,如今有國手光環、全中運金牌加持,她會再接再厲,以入選2020年東京奧運國手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