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田賽》男子400接力奪首銀 陳奎儒「跨」進世錦賽

2019/04/25 06:00

亞田賽男子400公尺接力,台灣隊奪得首面銀牌,左起為魏溢慶、王偉旭、楊俊瀚,以及代替林鴻敏領獎的葉守博(右1)。(美聯社)

陳奎儒收下男子110公尺跨欄銅牌。(美聯社)

陳奎儒收銅 平全國紀錄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陳奎儒昨在卡達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39追平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,獲得銅牌,也達標世錦賽,台灣隊目前已獲1金、2銀、1銅,超越上屆的1金、1銀、1銅成績。

共奪1金2銀1銅 優於上屆

美中不足的是陳奎儒未能彌補去年亞運以些微差距屈居銀牌的遺憾,亞運金牌中國名將謝文駿以本季世界最佳的13秒21摘金,科威特的亞庫柏以13秒35摘銀。

陳奎儒(右2)在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39平全國紀錄,收下銅牌。(美聯社)

陳奎儒昨起跑後重心不穩影響表現,還踢到3個欄架,賽後他心情低落,他表示,後來雖然把重心擺回來,但真的很可惜,整趟起跑很不滿意。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(右)決賽負責第三棒,林鴻敏(中)負責擔任衝線的第四棒。(亞田總提供)

亞田賽男子400公尺接力,台灣隊奪得首面銀牌,左起為林鴻敏、魏溢慶、王偉旭與楊俊瀚。(美聯社)

亞田賽男子400公尺接力,台灣隊奪得首面銀牌,左起為林鴻敏、魏溢慶、王偉旭與楊俊瀚。(路透)

謝喜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,以個人最佳13秒37獲得第六名,雖然無緣獎牌,但她在預賽、決賽都突破自我,收穫良多。

接力棒次調整收效

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,台灣隊出奇兵,棒次也微調,原本跑第二棒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改跑第三棒,最後一棒則推出跳遠好手林鴻敏,也是楊俊瀚口中的「秘密武器」,全新組合在決賽跑出39秒18,原本名列第三,但以38秒88奪金的中國隊因踩線犯規遭取消資格,台灣隊遞補銀牌,也是隊史亞田賽接力首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