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雙轟 悍將「索」勝局

2019/04/25 06:00

索沙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相較名列前茅的團隊投球成績,富邦悍將今年打線得分效率有些慢熱。不過昨晚打線回神,全場3轟,包括林益全前兩打席都開轟、4打點,高國輝首轟也出爐,合力助隊以5:1勝統一獅。

統一獅高國慶(右)昨砲轟索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林益全昨雙響砲,打進4分打點,提早鎖定勝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富邦悍將團隊僅9轟,以8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獅隊蘇智傑,就幾乎抵過富邦全隊,但富邦昨卻靠全壘打定江山,搭配洋投索沙力投6局,贏得不僥倖,也一如總教練陳連宏賽前所言,掌握擊球優先,團隊火力能漸漸復甦。

林益全堪稱富邦打線指標性人物之一,他揮別開季低潮,昨單場雙響之後,打擊率來到3成11。他表示,「全壘打畢竟可遇不可求,幫助球隊盡可能連勝比較重要。且全壘打是安打的延伸,最基本的擊球感覺有了,長打自然慢慢會出現。」

林益全前兩打席面對洋投奧斯丁都開轟,幫助球隊早早取得領先,他說:「當時的目標是把二壘隊友送回來,因為是索沙在投,只要比賽前幾局我們有攻下分數,贏球機會就大。」

林益全也說,奧斯丁的二縫線直球、滑球是他的主要武器,其實並不好對付,「這兩種球路引誘性其實很高,可能我的狀況也好,有好的結果。」

索沙6戰全部優質先發

索沙沒讓隊友失望,雖然4局上挨高國慶陽春砲後遭遇亂流,但單局送出3次三振化解危機,投6局失1分,至今出賽6戰全是優質先發。他說:「也許受到濕熱天氣影響,以前從未在投球時流這麼多手汗,不過我最有自信的武器依然是直球,也多半運用直球化解危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