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遲來的首轟 高國輝踉蹌也爽

2019/04/25 06:00
悍將高國輝昨開轟後跑壘跌倒連續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高國輝昨開轟後跑壘跌倒連續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昨重返先發打線,遲來的本季首安與首轟同時到手,宣告重砲回歸。但開轟之後繞壘時一個踉蹌卻笑翻隊友,他自嘲:「很開心帶給大家歡笑。」

悍將高國輝昨開轟後跑壘跌倒連續圖。
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高國輝昨開轟後跑壘跌倒連續圖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高國輝昨開轟後跑壘跌倒連續圖。
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高國輝昨開轟後跑壘跌倒連續圖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開季對高國輝來說是前所未有的艱辛,4月初下二軍之前,13打數不僅1安難求,還被三振8次。他在下二軍後逐漸找回身手,累計擊出4轟,前天因張詠漢受傷緊急上一軍待命,昨重返先發,選到2保送、被三振1次,6局下敲出本季首轟。

高國輝坦言,開季時最大問題是揮棒速度與節奏不對,「畢竟也有點年紀,是否因重訓的量過大導致身體疲勞,還在思考是哪個環節出問題。希望回來之後,把在二軍調整好的表現拿出來,幫球隊贏球。」

連2年擦棒打傷陳重羽

高國輝開轟前,擊出擦棒球不慎打傷獅隊捕手陳重羽,他表示,「去年也是打到他,當下有跟他說抱歉。對方換捕手後,我感覺配球模式似乎一樣,主要還是試圖以外角滑球引誘我,我特別注意盡可能不要追打壞球。」

高國輝不僅把調整好的手感帶上一軍,還帶上了神秘的「L」慶祝手勢,昨他開轟回到休息室,和隊友開心一起比出「L」。高國輝坦言,問二軍隊友手勢的意思,他們也不知道,「就覺得感覺起來滿歡樂的,上來之後也跟大家一起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