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獅當援兵 江亮緯卡先發

2019/04/25 06:00
統一獅江亮緯(前)跳起接殺外野界外飛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江亮緯(前)跳起接殺外野界外飛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最近面臨傷兵潮的統一獅,不得不從二軍找可用之兵,也間接給了幾位小將發揮機會。外野手江亮緯去年一軍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技驚四座,今年他帶著更穩定的成績試圖站穩一軍,教練也看到他的潛力。

蔗總︰開路先鋒人選

江亮緯是2015年獅隊第9指名,雖然順位不高,但今年把握住機會,目前是固定先發外野手。總教練黃甘霖說,和去年相比,他的打擊更有策略,即使球數落後也不會完全居下風,若非有些輕微傷勢,其實是打開路先鋒的人選之一。

江亮緯說:「很感謝教練給機會,當然希望好好把握,真正升上一軍,也難免會往壞的地方想,但這種時候得失心反而不能太重。」

去年江亮緯首打席開轟一炮而紅,但之後表現起伏,今年他的打擊更穩定,他說,在二軍有和總教練高志綱討論過,最近也和打擊教練劉育辰請益,主要是針對小細節調整,「今年感覺整個打擊狀況更穩定,會盡可能把選球做完整,不是只是球來就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