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棒最對位 大王猛打樂天

2019/04/25 06:00

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,打下2分打點,助日本火腿以15:5大勝洋聯排名第1的樂天,終止開季對戰4連敗。

第1局日本火腿大田泰示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但回到第3棒的王柏融未能把握得點圈打擊機會,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中田翔、渡邊諒安打攻下3分,日本火腿以4:2超前。

第2局大田再度擊出二壘打,這一次王柏融沒有錯過打點機會,擊出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,終止連7打數無安打,第4局再打出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。

第8局王柏融率先上壘選到四壞球,開啟日本火腿的一連串攻勢,單局打了11人次,以7支安打攻下7分,王柏融單局第2次打擊擊出右外野安打。

3安2打點 火腿打擊王

日本火腿單場擊出19支安打、攻下15分都創本季新高,中斷樂天的3連勝,王柏融5打數3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全隊最高的0.291,大田更打出生涯新高的5安打、5打點,打擊率0.290僅次於王柏融,中田則和王柏融一樣3安打、2打點。

樂天大敗 保留宋家豪

由於樂天一路落後,勝利組的宋家豪昨天沒有登板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