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「龍」企劃書沒來 中職︰應快了

2019/04/25 06:00
頂新三董魏應充(右)先前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,表達加盟意願。(資料照,頂新提供)頂新三董魏應充(右)先前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,表達加盟意願。(資料照,頂新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頂新集團上週三公布味全龍新領隊吳德威、總教練葉君璋和教練團人選張泰山、黃煚隆,原定近期為遞交新球隊加盟企劃書期限,不過目前仍只聞樓梯響,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目前還沒收到企劃書,「但應該快了,我並不擔心。」

馮勝賢強調,「今年季中選秀報名截止日是6月20日,預計7月初選秀,若收到味全企劃書,先召開常務理事會審議,需2週時間,接著再開會員大會,同樣需2週運作,照這時程,5月收到企劃書應該還來得及。」

根據中職擴編球隊制度,新球團除了需備妥1.2億加盟金、3.6億現金或銀行保證函的5年經營保證金,和1億元振興棒球計畫基金,提交經營企劃書是重要一環,必須詳載主球場營運、農場規劃和球迷經營。

外傳頂新對新球隊加盟金和給付方式有不同想法,對此,馮勝賢強調,坊間傳言很多,目前不多做回應,相信近期頂新應該就會遞交企劃書,再按照程序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