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勇士、台啤今搶聽牌 教頭喊話加強防守

2019/04/25 06:00
裕隆球員前日與勇士發生衝突,教練李啟億(後排左二)氣得要全隊覺醒。
(資料照)裕隆球員前日與勇士發生衝突,教練李啟億(後排左二)氣得要全隊覺醒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6季SBL季後賽4強今晚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,富邦勇士、台啤都取得2勝1負領先,再下一城即可聽牌;只不過裕隆、璞園矢志頑抗,尤其老字號裕隆前役慘敗又發生肢體衝突,昔日冠軍勁旅璞園則上演大逆轉開胡,使得第4場的張力十足,更被視為系列戰轉折關鍵。

裕隆前晚本土鋒衛手感失常,僅靠雙洋將夏普、瓊斯火力苦撐,64:89慘遭例行賽龍頭勇士痛宰,終場前勇士劉韋辰、裕隆郭昭男又因碰撞口角情緒失控,險些引爆雙方全武行,氣得教練李啟億痛批全隊要儘快覺醒,「我們輸的兩場,幾乎都輸在上半場,必須檢討慢熱心態,尤其這場無路可退。」

勇士主帥許晉哲則強調,全隊要延續第3場旺盛企圖心,乘勝追擊搶下2連勝,不讓對方再有追平機會。

台啤先前錯失上半場雙位數領先,易籃後被翻盤,教頭周俊三認為,防守是致命傷,「球員太迷信外線,又沒保護好籃板,球不進卻被反快攻,絕不能重蹈覆轍。」

璞園衛冕軍一掃2連敗陰霾,教練麥班達鼓勵全隊再接再厲,「系列賽還沒結束,簡浩等老將已跳出來精神喊話了,相信我們仍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