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應「猿」團報到 尼克斯完封象

2019/04/26 06:00

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完投完封勝,與妻兒分享喜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洋投尼克斯投出中職生涯第1場完投完封勝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賞龍頭兄弟 本季第一蛋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尼克斯在家人加持下,投出中職生涯第1場完投完封勝,藍寅倫和廖健富各打下3分打點,以10:0大勝排名第1的中信兄弟,兄弟本季首度遭完封,桃猿贏得3連勝,並終止對戰4連敗。

尼克斯力投115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雖然第2局無人出局被攻佔三壘,第6局1出局被攻佔二、三壘,尼克斯一一化解危機,成為本季第1個投出完封的投手。下月滿36歲的尼克斯2017年下半季效力統一獅,18年轉到桃猿,中職生涯共投41場(39場先發),昨天在桃猿第30場先發投出來台代表作。

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(中)完封勝,與隊友分享喜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妻兒到台灣 絕對幸運星

尼克斯開季前3場先發有2場投出優質內容,卻慘遭3連敗,但是日前老婆帶著2個小孩來到台灣後,尼克斯拿下2連勝,他開心表示,家人就是他的幸運天使。

尼克斯表示,昨天狀況相當不錯,幾乎都能取得球數領先,打線第1局就得分,也讓他投起來更有安定感,更感謝守備的幫忙。

尼克斯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完封是什麼時候,他表示,自己很容易流汗,體力流失比較快,昨天投完7局用了95球,教練就有問他要不要繼續投,當下就想要把比賽投完,第8局三壘手梁家榮演出美技雙殺,幫他省了很多球數,是能夠投出完封的一大關鍵。

廖健富單場3打點,在5局下7分大局兩次打擊都敲安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投完8局下丘 「拒」與洪總擊掌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由於之前對戰4連敗,這場比賽有點壓力,還好尼克斯表現精采,打線也能夠串連,尼克斯投完8局,他故意要和尼克斯擊掌,表示要換投了,結果尼克斯轉頭就走。

桃猿前4局只以1:0領先,5局下連打11人次,7分大局而底定勝利,這一局廖健富2次打擊都安打,包括清壘的二壘打,全場3安打、3打點,藍寅倫2安打、3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