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猿洋將有備胎 待命上一軍

2019/04/26 06:00

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(左)吞下第2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昨投4.1局掉7分,4分責失,吞下第2敗,另一洋投艾迪頓週日將在二軍投復健賽,只要肩膀狀況沒有倒退,下週可望重返先發輪值。

艾迪頓日前出現左肩緊繃的情形,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艾迪頓肩膀的情形已經改善很多,昨天牛棚試投的狀況也非常好,週日預定對統一獅二軍投4局,只要狀況順利,下週就可回到一軍擔任先發。

兄弟日前也找回紐維拉,伯納指出,去年紐維拉有幾場投得很糟,但是季末越投越好,而不好的幾場主要是還不熟悉中職打者特性,球種選擇有些問題,而這個問題今年球隊可以幫助他,紐維拉之前也在冬季聯盟和佛羅里達比賽,體能是在比賽狀況中,先到二軍去比賽,只要有需要,隨時可以拉上一軍。

兄弟洋砲里迪出賽8場,尚未出現全壘打,昨對桃猿吞3K,打擊率降至2成59。

Lamigo桃猿同樣引進新洋砲柏納帝那,昨天首度在二軍出賽,擔任中外野手、第1棒,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3次,最快將在下週上一軍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柏納帝那週六將再打1場二軍比賽,不過,不論打得好不好,不影響是否上一軍,要看球隊需不需要調整陣容,會簽柏納帝那就是肯定他的實力,二軍比賽只是幫助他適應中職比賽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