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新北唯一破百金 高雄往南交棒

2019/04/26 06:00

建國中學王冠閎在游泳項目囊括6金,並打破100蝶全國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明年全中運由屏東主辦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雄全中運昨閉幕,高雄市代表(左)交接會旗給明年主辦城市屏東(右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8年高雄全中運昨畫下句點,明年移師屏東縣舉辦。本屆游泳項目的高師大附中「仰泳天王」莊沐倫及建國中學「超新星」王冠閎,合力4破全國紀錄最風光,至於新北市共奪111金、121銀、136銅,成為最大贏家。

莊沐倫50公尺仰式破全國,100仰兩度締造全國新猷,王冠閎則是在100蝶,首度把自己名字放入全國紀錄榜上;田徑「國中最速男」魏浩倫包辦100公尺、200公尺雙金、女子7項金牌陳彩娟、國女100公尺跨欄金牌許樂,舉重地主之光謝孟恩、競速滑輪林家慶,7人獲個人運動精神獎肯定。

本屆全中運經過6天激烈比拚,新北市在獎牌榜一枝獨秀,台北市、台中市緊追在後,地主高雄市拿51金,明年舉辦城市屏東縣獲23金,排名第9,期待下屆挾主場優勢攻佔獎牌榜前5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