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拚防守 闖次輪枯等對手

2019/04/26 06:00

哈登(左)昨繳26分,並在決勝期以罰球為火箭穩住勝利。(法新社)

昨團隊12抄截、12阻攻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首輪季後賽攻擊火力不穩定,改以防守拚勝利,昨團隊送出12抄截、12阻攻,終場以100:93扳倒爵士,系列賽以4:1關門,連三季挺進西部四強,將對決勇士、快艇勝方。

「大鬍子」哈登此役26投10中,命中率38.5%,攻下26分,他表示,此役很多出手都沒能如願破網,不過這幾場比賽球隊的重點都放在防守上。兩隊讀秒階段戰局拉鋸,哈登終場前41.7秒,賞給戈貝爾一記火鍋,隨後遭犯規,站上罰球線,兩罰俱中,助隊拉開5分差。

手感不夠熱 哈登26分

昨貢獻15分、5助攻的保羅表示,「我們不想再去猶他了,球隊此役全神貫注在結束系列賽,但聽牌過後總是最難打的。」

總教練丹東尼表示,這一勝來自全隊每位球員的貢獻,他們展現韌性跟全心付出,若要繼續往前,必須保持下去。

火箭擁有資深教練丹東尼以及明星後衛哈登、保羅,爵士隊教練史尼德表示,他們打球非常理性,成功分析對手,從中找到他們的防守缺點。

爵士隊二年級生米契爾前役大砍31分,昨天則僅攻下12分,他表示,真的很沮喪,這場表現不佳,「不過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。」

米契爾能力獲得火箭雙衛哈登、保羅肯定,哈登表示,米契爾很有自信,當他一進入自己的節奏,潛力沒有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