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森強心臟 璞園扳平台啤

2019/04/26 06:00

強森(左)昨關鍵3罰全進,助璞園打進延長賽奪勝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璞園施晉堯(前)進攻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璞園陳堅恩(右)跳投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衛冕軍璞園昨死裡逃生,正規賽結束前3.4秒,落後3分,但強森底線出手時遭犯規,頂住壓力三罰全進,並在延長賽獨拿6分,率隊86:82再勝台啤,系列賽扳成2 :2平手。

貢獻28分 讀秒3罰全進

強森轟下全場最高28分,尤其末節決勝時刻加上延長賽,總共7次罰球全部命中,成為獲勝功臣。主帥麥班達表示,強森是大賽型球員,罰球定勝負的關鍵時刻,聯盟應該沒幾個球員能頂住如此龐大的壓力。

強森則一派輕鬆的回應,「完全不緊張,對於最後那三次罰球,我胸有成竹,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。」

台啤總教練周俊三(右)向裁判抗議吹判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啤教練王建惟賽後衝向裁判表達不滿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啤不滿判決 怒嗆裁判

台啤則對終場前罰三球的判決相當不滿,認為有踩線的嫌疑,賽後教練團還衝去找裁判理論、咆哮,差點爆發肢體衝突。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「技術委員同意我們申請電視輔助判決,卻被裁判拒絕,但這顯然是一次很有問題的吹判,根本就是裁判決定比賽勝負。」

台啤蔣淯安昨獲頒第16季SBL年度MVP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SBL昨頒發第16季年度最佳五人獎項,裕隆林韋翰(左起)、裕隆呂政儒、台啤蔣淯安、勇士蔡文誠以及台啤洋將塞瑟夫獲獎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蔣淯安獲頒年度MVP

台啤蔣淯安身高174公分,昨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也是史上最矮的MVP,無奈輸球沖淡得獎的喜悅。蔣淯安表示,「只能先把這座獎項擱置一旁,全心投入季後賽。我們輸掉重要的一場比賽,也讓系列賽回到原點,重新出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