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俱盃男排賽》隊長狂轟止敗 台灣今拚最終戰

2019/04/26 06:00

台灣隊長吳宗軒昨狂轟越南,拿下27分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亞洲俱樂部盃男排排名賽,靠著「台灣隊長」吳宗軒狂轟27分,終場以25:21、25:22、25:21,橫掃越南隊,成功終止三連敗,今天下午1點30分將與斯里蘭卡隊爭奪第五。

吳宗軒昨拿下全場最高27分,其中殺球有24分,另有2次發球直接得分,吳宗軒表示,前幾場適應強隊的高打點、攔網,這場面對亞洲球隊,自己更能從中找到突破去攻擊。

台灣隊過去三屆亞俱盃都在第6至8名徘徊,今天有機會創下近四屆最佳,台灣隊外籍教練布拉尼斯拉夫表示,這兩天陸續有球員生病,儘管人手短缺,仍以直落二獲勝,他強調,這支年輕隊伍真的很棒,目前算是很好的名次。

陳建禎歸隊 日今拚冠

先前右手手指受傷的台灣旅日好手陳建禎再度回到場上,他的手指包紮後已無大礙,昨日本隊以3:2拍下卡達,隊史首度晉級冠軍戰,陳建禎則是繼2015年後,二闖決賽,他直呼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;2015年戰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昨也現身,幫台灣隊與陳建禎加油。

陳建禎昨傷癒歸隊,再闖冠軍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